作者evilpoint (報應)
看板NKMU
標題[閒聊] 熊大!!!我來了
時間Mon Oct 5 13:54:35 2009
我要競選版主!!!
本人發生一些事情 目前很火大中
火大就會讓人衝動
衝動就是要當板主!!
容許我罵聲髒話吧!!
幹 遇到瘋女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165.65
1F:→ evilpoint:另外本人推薦turtao也來競選一下 10/05 14:12
2F:→ turtao:XD 不想管板...... 10/05 14:42
3F:→ evilpoint:死小孩(掐) 明明就那麼有能力管版的說 10/05 14:52
4F:→ kvn300:衝動的人不是適合當板主,版主需要的是衝勁!! 10/05 17:13
5F:→ evilpoint:=w=a 我知道呀 可能是太激動 表達錯誤XD 10/05 17:15
6F:→ evilpoint:現在就看板眾和熊大的決定啦 反正我只是競選 還不是正規 10/05 17:15
7F:推 BearWu:囧,海科版現階段的話,提出來的話,是可以不用選就可以上 10/05 19:26
8F:推 qkandy5566:候選人一人 , 請各位投票 (( 傻 XD 10/05 19:49
9F:→ turtao:要比衝動K大還更火爆吧...不看事實只顧自己的神聖信仰 10/05 21:57
10F:推 fatfatgigi:一人一推支持evilpoint當選版主 10/05 22:02
11F:→ kealan:我是低調的K...話說這個版主還要選嗎?準版主evilpoint 10/05 22:11
12F:→ kvn300:事實就是T大聲稱系學會辦迎新是為了賺COCO,在下無法認同這 10/05 22:17
13F:→ kvn300:樣的侮蔑,跟什麼神聖信仰沒有關係。單就事實作討論!! 10/05 22:18
14F:→ evilpoint:我這人很偏激 又很主觀 其實根本不是當板主的料 10/06 00:29
15F:→ evilpoint:我喜歡的就喜歡 討厭的就討厭 這樣的我適合當板主嗎? 10/06 00:30
16F:→ evilpoint:一定會有不支持的聲音呀 不是說我想當就當吧 10/06 00:31
17F:→ evilpoint:我看還是等到第二個競選人出來 大家再來投票吧 10/06 00:32
18F:→ evilpoint:只是想幫熊一個忙 也愛著海科 想替大家服務 10/06 00:32
19F:→ evilpoint:但我承認我真的暴躁 投票給我要三思呀~~~ 10/06 00:33
20F:→ as314:這跟暴不暴躁沒什麼關係,而是應該對事不對人,如果這樣 10/06 00:40
21F:→ as314:那還討論,只接發給你麻布袋就好 10/06 00:41
22F:→ eeric:接吧接吧XDD 10/08 15:12
23F:→ likebb:人事已非 12/26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