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ilpoint (报应)
看板NKMU
标题[闲聊] 熊大!!!我来了
时间Mon Oct 5 13:54:35 2009
我要竞选版主!!!
本人发生一些事情 目前很火大中
火大就会让人冲动
冲动就是要当板主!!
容许我骂声脏话吧!!
干 遇到疯女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7.165.65
1F:→ evilpoint:另外本人推荐turtao也来竞选一下 10/05 14:12
2F:→ turtao:XD 不想管板...... 10/05 14:42
3F:→ evilpoint:死小孩(掐) 明明就那麽有能力管版的说 10/05 14:52
4F:→ kvn300:冲动的人不是适合当板主,版主需要的是冲劲!! 10/05 17:13
5F:→ evilpoint:=w=a 我知道呀 可能是太激动 表达错误XD 10/05 17:15
6F:→ evilpoint:现在就看板众和熊大的决定啦 反正我只是竞选 还不是正规 10/05 17:15
7F:推 BearWu:囧,海科版现阶段的话,提出来的话,是可以不用选就可以上 10/05 19:26
8F:推 qkandy5566:候选人一人 , 请各位投票 (( 傻 XD 10/05 19:49
9F:→ turtao:要比冲动K大还更火爆吧...不看事实只顾自己的神圣信仰 10/05 21:57
10F:推 fatfatgigi:一人一推支持evilpoint当选版主 10/05 22:02
11F:→ kealan:我是低调的K...话说这个版主还要选吗?准版主evilpoint 10/05 22:11
12F:→ kvn300:事实就是T大声称系学会办迎新是为了赚COCO,在下无法认同这 10/05 22:17
13F:→ kvn300:样的侮蔑,跟什麽神圣信仰没有关系。单就事实作讨论!! 10/05 22:18
14F:→ evilpoint:我这人很偏激 又很主观 其实根本不是当板主的料 10/06 00:29
15F:→ evilpoint:我喜欢的就喜欢 讨厌的就讨厌 这样的我适合当板主吗? 10/06 00:30
16F:→ evilpoint:一定会有不支持的声音呀 不是说我想当就当吧 10/06 00:31
17F:→ evilpoint:我看还是等到第二个竞选人出来 大家再来投票吧 10/06 00:32
18F:→ evilpoint:只是想帮熊一个忙 也爱着海科 想替大家服务 10/06 00:32
19F:→ evilpoint:但我承认我真的暴躁 投票给我要三思呀~~~ 10/06 00:33
20F:→ as314:这跟暴不暴躁没什麽关系,而是应该对事不对人,如果这样 10/06 00:40
21F:→ as314:那还讨论,只接发给你麻布袋就好 10/06 00:41
22F:→ eeric:接吧接吧XDD 10/08 15:12
23F:→ likebb:人事已非 12/26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