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ranoyume (そらのゆめ)
看板NKMU
標題[問題] 洗車地點
時間Sun Oct 4 14:32:14 2009
請問學校附近 有哪邊可以洗機車的嗎..
車子好髒 繞了兩三圈 都沒看到
機車 半小時內可到的距離都o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83.195.215
1F:→ ping4891:機車...校內就可以洗了吧? 10/04 14:35
2F:→ soranoyume:請問是在哪邊= =? 10/04 14:39
3F:推 evilpoint:在等幾天高雄下大雨就可以洗車了 順便洗澡洗衣服 10/04 14:46
4F:→ evilpoint:我們班真的有人颱風天在陽台淋雨洗澡 超威的~~~ 10/04 14:47
5F:推 vfewcdg:後勁麥當勞往警察局那方向的那間加油站可以洗,免費供水 10/04 15:38
6F:→ vfewcdg:車程5分內^.^ 10/04 15:39
7F:→ soranoyume:天阿 我去那家中油加油 兩次都沒看到XD 10/04 15:57
8F:→ fatfatgigi:讀了四年今天才知道那邊可以洗澡= = 10/04 17:10
9F:推 eyeloveeye:是噴水槍嗎? 10/04 18:07
10F:推 vfewcdg:嗯,噴水槍!!!水管口有壓住的話.... 10/04 18:24
11F:→ gosol:之前都在宿舍旁邊或是衛保組那洗...不然就在租屋處洗 10/05 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