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ranoyume (そらのゆめ)
看板NKMU
标题[问题] 洗车地点
时间Sun Oct 4 14:32:14 2009
请问学校附近 有哪边可以洗机车的吗..
车子好脏 绕了两三圈 都没看到
机车 半小时内可到的距离都ok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92.83.195.215
1F:→ ping4891:机车...校内就可以洗了吧? 10/04 14:35
2F:→ soranoyume:请问是在哪边= =? 10/04 14:39
3F:推 evilpoint:在等几天高雄下大雨就可以洗车了 顺便洗澡洗衣服 10/04 14:46
4F:→ evilpoint:我们班真的有人台风天在阳台淋雨洗澡 超威的~~~ 10/04 14:47
5F:推 vfewcdg:後劲麦当劳往警察局那方向的那间加油站可以洗,免费供水 10/04 15:38
6F:→ vfewcdg:车程5分内^.^ 10/04 15:39
7F:→ soranoyume:天阿 我去那家中油加油 两次都没看到XD 10/04 15:57
8F:→ fatfatgigi:读了四年今天才知道那边可以洗澡= = 10/04 17:10
9F:推 eyeloveeye:是喷水枪吗? 10/04 18:07
10F:推 vfewcdg:嗯,喷水枪!!!水管口有压住的话.... 10/04 18:24
11F:→ gosol:之前都在宿舍旁边或是卫保组那洗...不然就在租屋处洗 10/05 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