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eric (陳大雄)
看板NKMU
標題[問題] 請問在學校內烤肉會被處罰嗎?
時間Fri Oct 2 21:35:10 2009
如題
想問一下大家
如果在學校內烤肉會被抓嗎?
會被記警告?
還是會被記過?
會被學校哪個單位抓?
如果是半夜連夜校都下課偷偷烤會被抓嗎?
還是校外的警察杯杯會來抓?
還有為什麼不能烤肉??
誠心誠意發問
請知道答案的人告訴我一下
:D
謝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165.65
1F:推 e0928558056:去高地一考 10/02 22:49
2F:推 wenlu:可以烤ㄚ~~誰說不行阿~~~~~(誤) 10/02 23:10
3F:推 max875e6:高地一考? 那是哪? 我是新生@@~ 10/02 23:20
4F:推 qkandy5566:八、凡下列各款情形之一者,予以記小過之處分: 10/02 23:32
5F:→ qkandy5566:(廿三)未經申請、核准在校園內放煙火、烤肉及其他 10/02 23:32
6F:→ qkandy5566:而有違校園安全及衛生等情事。 10/02 23:33
7F:推 arise119044:想在學校裡烤就要跟學校申請 不過你看了行政人員的 10/02 23:41
8F:→ arise119044:嘴臉 就不會像在學校裡面烤了 相信我 10/02 23:41
9F:→ arise119044: 想 10/02 23:42
10F:推 qkandy5566:正確 糧草徵收人 10/02 23:52
11F:推 g3927kimo:各系館樓頂都可以烤喔...其實各系館的前空地也行(誤) 10/02 23:55
12F:推 doneblue:宿舍頂樓烤肉不錯.... 10/03 01:17
13F:推 onlydog:宿舍頂樓開門會.... 10/03 02:26
14F:推 evilpoint:你問了當然會被說不能烤 有些是不能明講的...顆顆 10/03 03:01
15F:推 e0928558056:高雄第一科技大學裡面好像可以烤肉 10/03 13:07
16F:推 as314:警衛有看到會趕,系館樓頂是不錯的選擇,不然去台糖 10/03 13:31
17F:→ dsfs:跟你們 一起烤肉的人員裡面有老師 就沒人會動你們啦 10/03 14:33
18F:推 qkandy5566:樓上的 老師還想吃飯哦 科科科科科 ... 10/03 14:58
19F:→ qkandy5566:校長:來一份熱炒魷魚 ~~~~~~~ !!!!! 10/03 14:58
20F:噓 bruse371:想烤就烤阿!! 嗆你不敢!! 10/04 13:14
21F:→ eeric:系館樓頂是因為警衛看不到嗎 科科 10/04 14:25
22F:推 gosol:老師也會怕...待四年在學校烤了漫多次的... 10/05 21:43
23F:噓 IamCoolHan:走廊直接就用起桶仔雞了阿!!!!!!!!!!!!!!!!! 10/12 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