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eric (陈大雄)
看板NKMU
标题[问题] 请问在学校内烤肉会被处罚吗?
时间Fri Oct 2 21:35:10 2009
如题
想问一下大家
如果在学校内烤肉会被抓吗?
会被记警告?
还是会被记过?
会被学校哪个单位抓?
如果是半夜连夜校都下课偷偷烤会被抓吗?
还是校外的警察杯杯会来抓?
还有为什麽不能烤肉??
诚心诚意发问
请知道答案的人告诉我一下
:D
谢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7.165.65
1F:推 e0928558056:去高地一考 10/02 22:49
2F:推 wenlu:可以烤ㄚ~~谁说不行阿~~~~~(误) 10/02 23:10
3F:推 max875e6:高地一考? 那是哪? 我是新生@@~ 10/02 23:20
4F:推 qkandy5566:八、凡下列各款情形之一者,予以记小过之处分: 10/02 23:32
5F:→ qkandy5566:(廿三)未经申请、核准在校园内放烟火、烤肉及其他 10/02 23:32
6F:→ qkandy5566:而有违校园安全及卫生等情事。 10/02 23:33
7F:推 arise119044:想在学校里烤就要跟学校申请 不过你看了行政人员的 10/02 23:41
8F:→ arise119044:嘴脸 就不会像在学校里面烤了 相信我 10/02 23:41
9F:→ arise119044: 想 10/02 23:42
10F:推 qkandy5566:正确 粮草徵收人 10/02 23:52
11F:推 g3927kimo:各系馆楼顶都可以烤喔...其实各系馆的前空地也行(误) 10/02 23:55
12F:推 doneblue:宿舍顶楼烤肉不错.... 10/03 01:17
13F:推 onlydog:宿舍顶楼开门会.... 10/03 02:26
14F:推 evilpoint:你问了当然会被说不能烤 有些是不能明讲的...颗颗 10/03 03:01
15F:推 e0928558056:高雄第一科技大学里面好像可以烤肉 10/03 13:07
16F:推 as314:警卫有看到会赶,系馆楼顶是不错的选择,不然去台糖 10/03 13:31
17F:→ dsfs:跟你们 一起烤肉的人员里面有老师 就没人会动你们啦 10/03 14:33
18F:推 qkandy5566:楼上的 老师还想吃饭哦 科科科科科 ... 10/03 14:58
19F:→ qkandy5566:校长:来一份热炒鱿鱼 ~~~~~~~ !!!!! 10/03 14:58
20F:嘘 bruse371:想烤就烤阿!! 呛你不敢!! 10/04 13:14
21F:→ eeric:系馆楼顶是因为警卫看不到吗 科科 10/04 14:25
22F:推 gosol:老师也会怕...待四年在学校烤了漫多次的... 10/05 21:43
23F:嘘 IamCoolHan:走廊直接就用起桶仔鸡了阿!!!!!!!!!!!!!!!!! 10/12 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