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iheart (銀ㄦMei)
看板NKMU
標題[閒聊] 幫忙注意我的學生證 拜託
時間Thu Oct 1 02:56:41 2009
超不希望發生這種事情的,
那就是,發學生証那天,放學後 我的學生證又失蹤了啦ˋˊ
隔天到處找 沒有就是沒有~"~
所以請各位幫幫忙
如果有撿到進修部造船工程系 學號952235028的同學們^^"
拜託請告知我
我會以一杯清心或五十嵐回敬的
畢竟學校重辦學生證要200元
根本就是吃錢
我問我朋友 私立大學 重辦只要50元
整個就是 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70.70
1F:推 turtao:海大重辦一張150?也是吃錢???..還好吧..有私大500的 10/01 12:30
2F:推 LIN19851210:我們都還沒發 這班代不知道在搞啥.. 10/01 16:36
3F:推 justshan:我想你還是貼個200補發比較快~~真的有私大500的+1~~~ 10/01 17:31
4F:推 as314:200+1 10/01 18:10
5F:→ dimonkey:我知道在那裡 XD 是女的吧?! 在我們系上 10/02 01:07
6F:→ meiheart:對對 是女的 是個歪女 可以幫幫忙嗎?? 10/02 04:46
7F:→ meiheart:我朋友 輔英 只要50 囧~"~ 而且補發等7天 10/02 04:50
8F:→ meiheart:請問5樓大大 你們系是哪科系?? 我要拿~~拜託 10/02 04:51
9F:→ happygood79:如果你很閒的話,可以打學生證斯一半 10/15 00:42
10F:→ happygood79:你就知道為何那麼貴了 10/15 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