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iheart (银ㄦMei)
看板NKMU
标题[闲聊] 帮忙注意我的学生证 拜托
时间Thu Oct 1 02:56:41 2009
超不希望发生这种事情的,
那就是,发学生证那天,放学後 我的学生证又失踪了啦ˋˊ
隔天到处找 没有就是没有~"~
所以请各位帮帮忙
如果有捡到进修部造船工程系 学号952235028的同学们^^"
拜托请告知我
我会以一杯清心或五十岚回敬的
毕竟学校重办学生证要200元
根本就是吃钱
我问我朋友 私立大学 重办只要50元
整个就是 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9.70.70
1F:推 turtao:海大重办一张150?也是吃钱???..还好吧..有私大500的 10/01 12:30
2F:推 LIN19851210:我们都还没发 这班代不知道在搞啥.. 10/01 16:36
3F:推 justshan:我想你还是贴个200补发比较快~~真的有私大500的+1~~~ 10/01 17:31
4F:推 as314:200+1 10/01 18:10
5F:→ dimonkey:我知道在那里 XD 是女的吧?! 在我们系上 10/02 01:07
6F:→ meiheart:对对 是女的 是个歪女 可以帮帮忙吗?? 10/02 04:46
7F:→ meiheart:我朋友 辅英 只要50 囧~"~ 而且补发等7天 10/02 04:50
8F:→ meiheart:请问5楼大大 你们系是哪科系?? 我要拿~~拜托 10/02 04:51
9F:→ happygood79:如果你很闲的话,可以打学生证斯一半 10/15 00:42
10F:→ happygood79:你就知道为何那麽贵了 10/15 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