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wuhar (CHICK)
看板NKMU
標題安全帽被偷走了!!
時間Wed Sep 30 21:48:53 2009
今天晚上,因為雨下的很大,所以將車子停進離較是較近的公園...
很匆忙的,和朋友(外校學生)將全罩式的安全帽卸下,
放在機車座椅上,就奔進學校了
好不容易,將事情辦完...
看著也沒下雨了,9點就想說該離開學校了
x的,放在座位上的安全帽被幹走了!!
下雨就夠狼狽了,還被偷安全帽!!
真的很過分,還想說會不會是附近的流浪漢...
找了又找,就是沒有
如果的是晚上上課的同學,那真的很過分
都是幾歲的人了,該為的行為負責任了吧!!
大學生順手牽羊是對的行為嗎?
偷人家的安全帽幹嘛?你沒有衛生上的問題嗎?
真的很過分,是想讓學校多臭名?!!
我朋友就是搖頭嘆氣罷了
但你知道你知道你有多丟人嗎!!
自己好好想想吧!!
如果你是人,不是渣,請自己將安全帽歸還到警衛室
"謝謝你"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3.201.110
1F:→ qkandy5566: 原文被吃掉了一半 XD 09/30 21:53
※ 編輯: shwuhar 來自: 115.83.201.110 (09/30 22:06)
※ 編輯: shwuhar 來自: 115.83.201.110 (09/30 22:12)
2F:→ shwuhar:抱歉,是新手,但真的太生氣了,也把文章補打完了... 09/30 22:30
3F:推 fatfatgigi:懷疑是偷整排的 因為停在校門左右邊的同學都受害 ~"~ 09/30 22:51
4F:→ shwuhar:天ㄚ,真的是很惡質的小偷,趁下雨天很不方便時偷安全帽.. 09/30 23:09
5F:→ guaba:現在小偷什麼東西都嘛偷! 只能小心為上! 09/30 23:41
6F:→ s01403:整排 也太誇張 拿去賣50元是嗎 09/30 23:45
7F:→ turtao:高檔帽一頂上萬的....我都隨身攜帶@@.. 09/30 23:49
8F:推 lcowa:停公園 風險多 09/30 23:51
9F:→ sky2150:別氣 我在學校丟兩頂了 放在車廂裡吧 沒車廂也隨身攜帶 10/01 00:13
10F:推 qkandy5566:rossi 的 46號帽嗎 XDDD 上萬的 .. 還是羅倫佐的99號 10/01 00:38
11F:推 superTOFU:曾經遇寒流被偷了二次手套....(菸)... 10/01 00:57
12F:推 fantasytzuyi:隨身攜帶+1 還有公園那裡偶爾會有鴿子伯伯來拖吊... 10/01 01:39
13F:推 rs60103:棒棒糖帽!!! (離題了...) 10/01 03:11
14F:噓 p00124:公園不是不能停車o_o? 10/01 03:24
15F:推 gosol:之前同學安全帽被偷~後來抓到是自己學校學生偷的... 10/05 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