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wuhar (CHICK)
看板NKMU
标题安全帽被偷走了!!
时间Wed Sep 30 21:48:53 2009
今天晚上,因为雨下的很大,所以将车子停进离较是较近的公园...
很匆忙的,和朋友(外校学生)将全罩式的安全帽卸下,
放在机车座椅上,就奔进学校了
好不容易,将事情办完...
看着也没下雨了,9点就想说该离开学校了
x的,放在座位上的安全帽被干走了!!
下雨就够狼狈了,还被偷安全帽!!
真的很过分,还想说会不会是附近的流浪汉...
找了又找,就是没有
如果的是晚上上课的同学,那真的很过分
都是几岁的人了,该为的行为负责任了吧!!
大学生顺手牵羊是对的行为吗?
偷人家的安全帽干嘛?你没有卫生上的问题吗?
真的很过分,是想让学校多臭名?!!
我朋友就是摇头叹气罢了
但你知道你知道你有多丢人吗!!
自己好好想想吧!!
如果你是人,不是渣,请自己将安全帽归还到警卫室
"谢谢你"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5.83.201.110
1F:→ qkandy5566: 原文被吃掉了一半 XD 09/30 21:53
※ 编辑: shwuhar 来自: 115.83.201.110 (09/30 22:06)
※ 编辑: shwuhar 来自: 115.83.201.110 (09/30 22:12)
2F:→ shwuhar:抱歉,是新手,但真的太生气了,也把文章补打完了... 09/30 22:30
3F:推 fatfatgigi:怀疑是偷整排的 因为停在校门左右边的同学都受害 ~"~ 09/30 22:51
4F:→ shwuhar:天ㄚ,真的是很恶质的小偷,趁下雨天很不方便时偷安全帽.. 09/30 23:09
5F:→ guaba:现在小偷什麽东西都嘛偷! 只能小心为上! 09/30 23:41
6F:→ s01403:整排 也太夸张 拿去卖50元是吗 09/30 23:45
7F:→ turtao:高档帽一顶上万的....我都随身携带@@.. 09/30 23:49
8F:推 lcowa:停公园 风险多 09/30 23:51
9F:→ sky2150:别气 我在学校丢两顶了 放在车厢里吧 没车厢也随身携带 10/01 00:13
10F:推 qkandy5566:rossi 的 46号帽吗 XDDD 上万的 .. 还是罗伦佐的99号 10/01 00:38
11F:推 superTOFU:曾经遇寒流被偷了二次手套....(菸)... 10/01 00:57
12F:推 fantasytzuyi:随身携带+1 还有公园那里偶尔会有鸽子伯伯来拖吊... 10/01 01:39
13F:推 rs60103:棒棒糖帽!!! (离题了...) 10/01 03:11
14F:嘘 p00124:公园不是不能停车o_o? 10/01 03:24
15F:推 gosol:之前同学安全帽被偷~後来抓到是自己学校学生偷的... 10/05 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