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ckhouse (jerry)
看板NKMU
標題[問題] DSP 二手課本!!
時間Wed Sep 30 15:39:42 2009
有電訊系的人有二手DSP課本嗎?!
極需!!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4.169.70
1F:→ fatfatgigi:請洽 囧興詢問 09/30 17:46
2F:推 likebb:XD 囧興 哥 09/30 19:06
3F:推 s92233033:看成DPS.... 09/30 22:21
4F:→ john7643:需要的話我有一本..但是個人寫了很多筆記上去 10/01 01:08
5F:→ john7643:以及習題部分都寫上答案(鉛筆) 10/01 01:09
6F:→ john7643:還有就是...個人短期內不會去楠梓 10/01 01:10
7F:→ theend1109:是藍底那本嘛?(買來都沒翻過>"<) 10/03 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