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ckhouse (jerry)
看板NKMU
标题[问题] DSP 二手课本!!
时间Wed Sep 30 15:39:42 2009
有电讯系的人有二手DSP课本吗?!
极需!!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64.169.70
1F:→ fatfatgigi:请洽 囧兴询问 09/30 17:46
2F:推 likebb:XD 囧兴 哥 09/30 19:06
3F:推 s92233033:看成DPS.... 09/30 22:21
4F:→ john7643:需要的话我有一本..但是个人写了很多笔记上去 10/01 01:08
5F:→ john7643:以及习题部分都写上答案(铅笔) 10/01 01:09
6F:→ john7643:还有就是...个人短期内不会去楠梓 10/01 01:10
7F:→ theend1109:是蓝底那本嘛?(买来都没翻过>"<) 10/03 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