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kjoice ( 清晨)
看板NKMU
標題[問題] 郭素芬老師的水質分析
時間Wed Sep 30 12:00:46 2009
想要請問版上有沒有養殖系的學生
這學期修了郭素芬老師的水質分析
因為我是外校的學生
本身對這方面不是很了解
想請問老師課上的怎麼樣
會不會很難過啊?
還有考試要怎麼準備比較好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111.166
1F:推 evilpoint:只要乖乖的 就沒事 老師人很好 算很有耐心 討厭缺課 09/30 14:33
2F:→ evilpoint:考試只要上課有聽就會寫的那種 不會故意刁難 09/30 14:34
3F:推 house110:還好.只是內容不多不少.考試很難猜到考哪些地方...就是 09/30 14:38
4F:→ house110:讀很多 背太多會發現白忙衣場...如果挑幾個背則血本無歸. 09/30 14:39
5F:→ house110:簡單的出的簡單 難的出的難 09/30 14:40
6F:→ house110:不過對那種學校不錯的學生 應該算是輕而一舉 09/30 14:41
7F:→ house110:考試題型1.簡答2.解釋名詞3.小計算. 簡答大概一題10~20分 09/30 14:47
8F:→ house110:都有.不過老師改的好像不嚴.簡答完整要寫2~3行.可能寫1行 09/30 14:49
9F:→ house110:也能拿滿分.所以很掙扎是否全背 09/30 14:50
10F:推 zbxxxx:郭素芬是正咩 09/30 18:21
11F:→ tkjoice:謝謝大家的回答 ^^ 09/30 19:01
12F:推 jack80296:唉唉~ 我就是因為郭素芬的水質延畢的囧 10/01 20:06
13F:→ tkjoice:囧 可以問樓上為什麼嗎? 10/02 12:37
14F:推 house110:因為郭素分在養殖系也是大刀之一排名:第三(替我同學回答) 10/02 15:20
15F:推 arise119044:樓上的排名是怎麼排的? 排來看看XD 10/02 23:45
16F:推 zbxxxx:第一應該是岳下老人 不知第二是... 10/03 03:17
17F:推 evilpoint:鄭老師 珣如吧(逃) 10/03 10:29
18F:推 imjih555 :樓上的中肯! (其實林老師也是個搖頭加嘆氣的角色 03/11 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