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kjoice ( 清晨)
看板NKMU
标题[问题] 郭素芬老师的水质分析
时间Wed Sep 30 12:00:46 2009
想要请问版上有没有养殖系的学生
这学期修了郭素芬老师的水质分析
因为我是外校的学生
本身对这方面不是很了解
想请问老师课上的怎麽样
会不会很难过啊?
还有考试要怎麽准备比较好
谢谢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7.111.166
1F:推 evilpoint:只要乖乖的 就没事 老师人很好 算很有耐心 讨厌缺课 09/30 14:33
2F:→ evilpoint:考试只要上课有听就会写的那种 不会故意刁难 09/30 14:34
3F:推 house110:还好.只是内容不多不少.考试很难猜到考哪些地方...就是 09/30 14:38
4F:→ house110:读很多 背太多会发现白忙衣场...如果挑几个背则血本无归. 09/30 14:39
5F:→ house110:简单的出的简单 难的出的难 09/30 14:40
6F:→ house110:不过对那种学校不错的学生 应该算是轻而一举 09/30 14:41
7F:→ house110:考试题型1.简答2.解释名词3.小计算. 简答大概一题10~20分 09/30 14:47
8F:→ house110:都有.不过老师改的好像不严.简答完整要写2~3行.可能写1行 09/30 14:49
9F:→ house110:也能拿满分.所以很挣扎是否全背 09/30 14:50
10F:推 zbxxxx:郭素芬是正咩 09/30 18:21
11F:→ tkjoice:谢谢大家的回答 ^^ 09/30 19:01
12F:推 jack80296:唉唉~ 我就是因为郭素芬的水质延毕的囧 10/01 20:06
13F:→ tkjoice:囧 可以问楼上为什麽吗? 10/02 12:37
14F:推 house110:因为郭素分在养殖系也是大刀之一排名:第三(替我同学回答) 10/02 15:20
15F:推 arise119044:楼上的排名是怎麽排的? 排来看看XD 10/02 23:45
16F:推 zbxxxx:第一应该是岳下老人 不知第二是... 10/03 03:17
17F:推 evilpoint:郑老师 珣如吧(逃) 10/03 10:29
18F:推 imjih555 :楼上的中肯! (其实林老师也是个摇头加叹气的角色 03/11 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