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ilpoint (報應)
看板NKMU
標題[問題] 這裡有深藍社的人嗎?
時間Mon Sep 28 20:37:22 2009
喔NO 我想要加入深藍社
可是我在論壇找不到深藍社的資料
有人知道深藍社社課是禮拜幾嗎?
雖然廟會可以當面問 可是我等不到那時候啦!!
我現在就想知道~~~~~(任性打滾~~~~)
而且我怕社團廟會那天我會偷懶在家睡死~
我想考潛水執照!!
我想學水上摩托車!!!
我要去見海龍王!!!!!
你說是不是該有人把所有本校社團的社課時間做成一個網站
讓大家一目瞭然呀
誰快來做唄~~~
迷之聲:就你自己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166.39
1F:推 BS1017:你控制碼失敗囉XD廟會印象中到中午的,不用擔心 09/28 21:10
2F:推 fanichih:只要救一隻被小孩欺負的海龜,它就會帶妳去了,不過千萬 09/28 21:58
3F:→ fanichih:記得回來的時候它如果給妳一個箱子,千萬不要打開... 09/28 21:59
4F:推 amg333222:水上摩托車一般人不能考喔,去考救生員倒是可以體驗 09/29 00:52
5F:→ evilpoint:啥控制碼 我沒有用控制碼呀~~ 09/29 02:36
6F:→ evilpoint:回二樓 我覺得我會先被小孩打死耶 現在小孩都亂砍人 09/29 02:37
7F:→ g3927kimo:社長是養殖的阿...游泳池的工讀生應該都知道社課時間 09/29 14:02
8F:推 timdolove:深藍社社長手機 0928160853 有事就找他 10/01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