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ilpoint (报应)
看板NKMU
标题[问题] 这里有深蓝社的人吗?
时间Mon Sep 28 20:37:22 2009
喔NO 我想要加入深蓝社
可是我在论坛找不到深蓝社的资料
有人知道深蓝社社课是礼拜几吗?
虽然庙会可以当面问 可是我等不到那时候啦!!
我现在就想知道~~~~~(任性打滚~~~~)
而且我怕社团庙会那天我会偷懒在家睡死~
我想考潜水执照!!
我想学水上摩托车!!!
我要去见海龙王!!!!!
你说是不是该有人把所有本校社团的社课时间做成一个网站
让大家一目了然呀
谁快来做呗~~~
迷之声:就你自己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7.166.39
1F:推 BS1017:你控制码失败罗XD庙会印象中到中午的,不用担心 09/28 21:10
2F:推 fanichih:只要救一只被小孩欺负的海龟,它就会带你去了,不过千万 09/28 21:58
3F:→ fanichih:记得回来的时候它如果给你一个箱子,千万不要打开... 09/28 21:59
4F:推 amg333222:水上摩托车一般人不能考喔,去考救生员倒是可以体验 09/29 00:52
5F:→ evilpoint:啥控制码 我没有用控制码呀~~ 09/29 02:36
6F:→ evilpoint:回二楼 我觉得我会先被小孩打死耶 现在小孩都乱砍人 09/29 02:37
7F:→ g3927kimo:社长是养殖的阿...游泳池的工读生应该都知道社课时间 09/29 14:02
8F:推 timdolove:深蓝社社长手机 0928160853 有事就找他 10/01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