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amy (天意不可微)
看板NKMU
標題[其他] 微積分諮詢
時間Sat Sep 19 13:33:12 2009
各位海科的同學好:
今年教育部有撥經費給教學助教(TA)的計畫,各基礎科目都有專任的教學助教
(國文、英文、數學、物理、化學)。可以讓各位同學問問題,但是相關資訊好
像還沒公佈在學校網頁上,所以小弟先來自我介紹。小弟是在楠梓校區擔任數
學教學助教,楠梓校區的數學教學助教有兩位、旗津校區有一位。
輔導項目:
主要是負責微積分,未來可能會針對有教授微積分的班級上演習課檢討作業,
但其實只要是數學問題(機率、統計、線性代數等...)都可以來問。
輔導時間&地點:
8:00 ~ 17:00 行政大樓6F 1611教室
直接敲門進來就行,中午我們會去學校對面吃飯,會有一小段時間不在。
17:30 ~ 20:00 管理學院1F 2105教室 ( 9/28 禮拜一開始 )
開學後第三個禮拜開始,每天傍晚我們會留一位同仁在管院一樓讓學生問問題
--------------------------------------------------------------------
至於其他科目的輔導時間,我不太清楚或許晚幾天學校應該會公佈吧!總之有
類似的資源可以利用,大家就不用客氣了。另外老師有交待,這學期有修微積
分的同學,來問問題我們會做紀錄,期末會統計次數給各科授課老師作為加分
的參考。最後, 祝大家每學期all pass!!
數學教學助教 謝明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9.125.153
1F:推 hsbshung:工數也有嗎? 09/19 14:18
2F:推 benkk41:旗津工數有嗎?? QAQ 09/19 21:19
3F:→ foamy:一樓是造船? 原本學校有要應徵工程數學的TA 不知道有沒有徵 09/20 00:59
4F:→ foamy:到,至於我們三位大學都是念數學系,數學系不擅長解ODE ^^|| 09/20 01:02
5F:→ foamy:工學院比較擅長,如果你不嫌棄的話 可以一起"討論"工數 09/20 01:05
6F:→ hsbshung:工數我們這學期才剛開始上..我連一年級的微積分都學不好 09/21 00:56
7F:推 A62309:那要怪一年級老師微積分教太好!對吧對吧 樓上! 09/27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