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amy (天意不可微)
看板NKMU
标题[其他] 微积分谘询
时间Sat Sep 19 13:33:12 2009
各位海科的同学好:
今年教育部有拨经费给教学助教(TA)的计画,各基础科目都有专任的教学助教
(国文、英文、数学、物理、化学)。可以让各位同学问问题,但是相关资讯好
像还没公布在学校网页上,所以小弟先来自我介绍。小弟是在楠梓校区担任数
学教学助教,楠梓校区的数学教学助教有两位、旗津校区有一位。
辅导项目:
主要是负责微积分,未来可能会针对有教授微积分的班级上演习课检讨作业,
但其实只要是数学问题(机率、统计、线性代数等...)都可以来问。
辅导时间&地点:
8:00 ~ 17:00 行政大楼6F 1611教室
直接敲门进来就行,中午我们会去学校对面吃饭,会有一小段时间不在。
17:30 ~ 20:00 管理学院1F 2105教室 ( 9/28 礼拜一开始 )
开学後第三个礼拜开始,每天傍晚我们会留一位同仁在管院一楼让学生问问题
--------------------------------------------------------------------
至於其他科目的辅导时间,我不太清楚或许晚几天学校应该会公布吧!总之有
类似的资源可以利用,大家就不用客气了。另外老师有交待,这学期有修微积
分的同学,来问问题我们会做纪录,期末会统计次数给各科授课老师作为加分
的参考。最後, 祝大家每学期all pass!!
数学教学助教 谢明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69.125.153
1F:推 hsbshung:工数也有吗? 09/19 14:18
2F:推 benkk41:旗津工数有吗?? QAQ 09/19 21:19
3F:→ foamy:一楼是造船? 原本学校有要应徵工程数学的TA 不知道有没有徵 09/20 00:59
4F:→ foamy:到,至於我们三位大学都是念数学系,数学系不擅长解ODE ^^|| 09/20 01:02
5F:→ foamy:工学院比较擅长,如果你不嫌弃的话 可以一起"讨论"工数 09/20 01:05
6F:→ hsbshung:工数我们这学期才刚开始上..我连一年级的微积分都学不好 09/21 00:56
7F:推 A62309:那要怪一年级老师微积分教太好!对吧对吧 楼上! 09/27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