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rucat (圈兒.這東西好複雜)
看板NKMU
標題[活動] 駕訓班團報
時間Fri Sep 18 02:15:16 2009
代PO
我們班上已經有約到7個人要一起報名駕訓班了
加昌駕訓班說
約到20個人報名費用可以降到8000以下
不知道最近還有沒有人想報
最近一期的9/22開始
我們預定要報9/22的
可以先上課再交體檢
最後報名期限應該是9/28
有興趣的人可以寄站內給我或到無名留言
或是有人要推荐其他更優惠的駕訓班也可以
因為時間滿趕的
想報名的同學可以先準備好3張2吋的證件大頭照
--
圈兒的無名
http://www.wretch.cc/album/siruca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53.188
1F:推 JeremyWu:原po是正妹 09/18 03:01
2F:推 amg333222:上學期我同學30人團報壓到7300 09/18 09:13
3F:推 amg333222:我有一位同學想報這一期的 09/18 09:15
4F:推 qwqwasas:我也有兩各同學想要報這梯 09/18 10:40
5F:→ cube1106:我家附近的只要一人6,000元 (非團報喲) 09/18 11:58
6F:推 qwqwasas:哪裡ㄚ 只要6000? 09/18 12:27
7F:推 g3927kimo:加昌?怎麼我之前15個7500?是油價上揚嗎?? 09/18 18:34
8F:推 vfewcdg:加昌推薦陳軍僑教練!幽默風趣學開車不無聊! 09/19 16:17
因為時間太緊湊了
部分同學還沒有辦法確定
加上費用也有點壓力
因此延至10/08這一期
駕訓班方面說
團報12人 8000
目前收集到的人數是 13 位
※ 編輯: sirucat 來自: 114.39.58.194 (09/21 01:55)
想報10/8這一期的同學
可以先準備好5張2吋大頭照
還有去醫院做體檢拿體檢表
9/28中午12:00之前去加昌報名
繳交1000元訂金
請註明是"海科團報"
目前累積16人
請指定"陳軍僑"教練
※ 編輯: sirucat 來自: 114.39.52.77 (09/25 00:30)
※ 編輯: sirucat 來自: 114.39.53.169 (09/25 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