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rucat (圈儿.这东西好复杂)
看板NKMU
标题[活动] 驾训班团报
时间Fri Sep 18 02:15:16 2009
代PO
我们班上已经有约到7个人要一起报名驾训班了
加昌驾训班说
约到20个人报名费用可以降到8000以下
不知道最近还有没有人想报
最近一期的9/22开始
我们预定要报9/22的
可以先上课再交体检
最後报名期限应该是9/28
有兴趣的人可以寄站内给我或到无名留言
或是有人要推荐其他更优惠的驾训班也可以
因为时间满赶的
想报名的同学可以先准备好3张2寸的证件大头照
--
圈儿的无名
http://www.wretch.cc/album/siruca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0.153.188
1F:推 JeremyWu:原po是正妹 09/18 03:01
2F:推 amg333222:上学期我同学30人团报压到7300 09/18 09:13
3F:推 amg333222:我有一位同学想报这一期的 09/18 09:15
4F:推 qwqwasas:我也有两各同学想要报这梯 09/18 10:40
5F:→ cube1106:我家附近的只要一人6,000元 (非团报哟) 09/18 11:58
6F:推 qwqwasas:哪里ㄚ 只要6000? 09/18 12:27
7F:推 g3927kimo:加昌?怎麽我之前15个7500?是油价上扬吗?? 09/18 18:34
8F:推 vfewcdg:加昌推荐陈军侨教练!幽默风趣学开车不无聊! 09/19 16:17
因为时间太紧凑了
部分同学还没有办法确定
加上费用也有点压力
因此延至10/08这一期
驾训班方面说
团报12人 8000
目前收集到的人数是 13 位
※ 编辑: sirucat 来自: 114.39.58.194 (09/21 01:55)
想报10/8这一期的同学
可以先准备好5张2寸大头照
还有去医院做体检拿体检表
9/28中午12:00之前去加昌报名
缴交1000元订金
请注明是"海科团报"
目前累积16人
请指定"陈军侨"教练
※ 编辑: sirucat 来自: 114.39.52.77 (09/25 00:30)
※ 编辑: sirucat 来自: 114.39.53.169 (09/25 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