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gmini (豬肉堡)
看板NKMU
標題[問題] 我想問一下關於輪機工程系
時間Thu Sep 17 18:05:19 2009
我想請問一下
輪機工程系的課程
是不是關於船舶的比較多呢?
感覺這科系跟一般的的機械類不太一樣
讀了後感覺興趣不在這方面(船舶的)
尤其是看到之後大二三四後的課表後 整個就快......
雖然這科系以後的工作範圍很廣泛
可以上船工作或是在路地上工作
可是就對這科系還有船舶那些東西沒感覺 也很難讀下去
所以想來問清楚
還有請問一下之後大四的海上實習六個月是一定都要參加嗎
還是說是選修的要或不要都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83.195.202
1F:推 CuGaMing:半年的海上實習是"選修"的 09/22 18:23
2F:→ popose:感覺起來,你還不是很了解自已,行行出狀元~~ 09/30 00:33
3F:→ popose:若心態不改變,轉念任何科系,最後也只能算是"混"到個學歷 09/30 00:35
4F:→ popose:我也是輪機畢業,目前擔任工程公司電氣設計工程師。 09/30 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