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gmini (猪肉堡)
看板NKMU
标题[问题] 我想问一下关於轮机工程系
时间Thu Sep 17 18:05:19 2009
我想请问一下
轮机工程系的课程
是不是关於船舶的比较多呢?
感觉这科系跟一般的的机械类不太一样
读了後感觉兴趣不在这方面(船舶的)
尤其是看到之後大二三四後的课表後 整个就快......
虽然这科系以後的工作范围很广泛
可以上船工作或是在路地上工作
可是就对这科系还有船舶那些东西没感觉 也很难读下去
所以想来问清楚
还有请问一下之後大四的海上实习六个月是一定都要参加吗
还是说是选修的要或不要都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92.83.195.202
1F:推 CuGaMing:半年的海上实习是"选修"的 09/22 18:23
2F:→ popose:感觉起来,你还不是很了解自已,行行出状元~~ 09/30 00:33
3F:→ popose:若心态不改变,转念任何科系,最後也只能算是"混"到个学历 09/30 00:35
4F:→ popose:我也是轮机毕业,目前担任工程公司电气设计工程师。 09/30 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