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ovetrap (愛陷阱)
看板NKMU
標題Re: [問題] 有沒有課很好過的老師
時間Wed Sep 16 18:12:35 2009
※ 引述《lovelulovelu (夢冰月天)》之銘言:
: 因為在畢業前不小心被當了三學分...
: 而這三學分是可以隨便跨系修的...
: 所以想請問一下有沒有那個老師是很好過或很好說話的...
: 因為工作上有點累...
: 不想為了最後三學分那麼累...
: 謝謝大家喔...
好過的課 首選旗津校區
只要背就會過:
1.廖宗 看心情 心情好的時候 出6題考5題 心情不好8~10考5 但是不多
2.周建章 擺明送分 考前給你50題左右填充模擬 100%這就是考題
3.洪秋明 聽說要退休 但是還是有回來接課
4.文展權 完全營養學分 他的程式設計 跟你同班修的打好關係
考試用複製程式過來 非常好過
5.劉安白 下課多裝好學生 跟他打好感情 保證好過 他當導師的時候
有個學生要被三二 他去講到保住這學生
絕對別選的老師
1.陳彥宏 他的課程絕對會讓你非常吃不消 硬又愛搞花招
2.王一三 每堂課小考 一堆零零總總 除非你是延畢生 不然絕對過的很充實
3.苟榮華 想要百分之百當乖學生就選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186.3
1F:→ mau2089:茍榮華老師對於航海科的學生或相關的科目會比較難過 09/16 18:34
2F:→ mau2089:不過那也是因為 以後跑船會用到為了不讓你出問題 才嚴的 09/16 18:35
3F:推 BS1017:這篇我要筆記起來XD 09/16 18:45
4F:→ basketkdash:黃振邦 作業寫到手斷掉 考試範圍霹靂多.... 09/16 23:04
5F:推 lovelulovelu:請問有沒有楠梓校區的老師啊@@ 09/17 04:12
6F:推 darktime:怎麼會忘記寫上謝坤山和陳崑旭兩大老好人支柱呢? 09/17 06:54
7F:推 stillfuck:大推謝坤山XDD 09/20 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