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ovetrap (爱陷阱)
看板NKMU
标题Re: [问题] 有没有课很好过的老师
时间Wed Sep 16 18:12:35 2009
※ 引述《lovelulovelu (梦冰月天)》之铭言:
: 因为在毕业前不小心被当了三学分...
: 而这三学分是可以随便跨系修的...
: 所以想请问一下有没有那个老师是很好过或很好说话的...
: 因为工作上有点累...
: 不想为了最後三学分那麽累...
: 谢谢大家喔...
好过的课 首选旗津校区
只要背就会过:
1.廖宗 看心情 心情好的时候 出6题考5题 心情不好8~10考5 但是不多
2.周建章 摆明送分 考前给你50题左右填充模拟 100%这就是考题
3.洪秋明 听说要退休 但是还是有回来接课
4.文展权 完全营养学分 他的程式设计 跟你同班修的打好关系
考试用复制程式过来 非常好过
5.刘安白 下课多装好学生 跟他打好感情 保证好过 他当导师的时候
有个学生要被三二 他去讲到保住这学生
绝对别选的老师
1.陈彦宏 他的课程绝对会让你非常吃不消 硬又爱搞花招
2.王一三 每堂课小考 一堆零零总总 除非你是延毕生 不然绝对过的很充实
3.苟荣华 想要百分之百当乖学生就选他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9.186.3
1F:→ mau2089:苟荣华老师对於航海科的学生或相关的科目会比较难过 09/16 18:34
2F:→ mau2089:不过那也是因为 以後跑船会用到为了不让你出问题 才严的 09/16 18:35
3F:推 BS1017:这篇我要笔记起来XD 09/16 18:45
4F:→ basketkdash:黄振邦 作业写到手断掉 考试范围霹雳多.... 09/16 23:04
5F:推 lovelulovelu:请问有没有楠梓校区的老师啊@@ 09/17 04:12
6F:推 darktime:怎麽会忘记写上谢坤山和陈崑旭两大老好人支柱呢? 09/17 06:54
7F:推 stillfuck:大推谢坤山XDD 09/20 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