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eeping (小評)
看板NKMU
標題[問題] 輪機系 研究所
時間Tue Sep 15 02:51:37 2009
如提所標示
小弟想問看看
我看過以前人家發的問題
輪機出路...找老師...之類的!!
想問說那研究所...出來
競爭力會比較少嗎?
就是工作好不好找...值得去讀嗎?
輪機的研究所學長 幫忙小弟了解一下><
還是真的是打混摸魚等畢業= =
最後賣雞排一.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177.121
1F:→ fatfatgigi:其實賣雞排真的滿好賺的= =a 09/15 11:20
2F:推 yachien04:別小看賣雞排喔 09/15 21:47
3F:→ gosol:雞排店開的多倒的也多...跟飲料店一樣 就看有啥特色不倒 09/15 21:59
4F:推 mau2089:如果你不是輪機學術的精英 那還真的不用去讀研究所 09/16 18:31
5F:→ mau2089:因為大多讀研所的應該都是不跑船走學術的 或是往自己興趣 09/16 18:37
6F:→ mau2089:的地方發展 譬如熱學 流力 電學 電機 機械類的 09/16 18:37
7F:→ tomcho:輪機的研究所不會沒有競爭力也不會比較有競爭力,全都是看你 09/20 23:41
8F:→ popose:感覺你就是想混而已,到哪裡應該都一樣,別浪費時間了。 09/30 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