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eeping (小评)
看板NKMU
标题[问题] 轮机系 研究所
时间Tue Sep 15 02:51:37 2009
如提所标示
小弟想问看看
我看过以前人家发的问题
轮机出路...找老师...之类的!!
想问说那研究所...出来
竞争力会比较少吗?
就是工作好不好找...值得去读吗?
轮机的研究所学长 帮忙小弟了解一下><
还是真的是打混摸鱼等毕业= =
最後卖鸡排一.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1.177.121
1F:→ fatfatgigi:其实卖鸡排真的满好赚的= =a 09/15 11:20
2F:推 yachien04:别小看卖鸡排喔 09/15 21:47
3F:→ gosol:鸡排店开的多倒的也多...跟饮料店一样 就看有啥特色不倒 09/15 21:59
4F:推 mau2089:如果你不是轮机学术的精英 那还真的不用去读研究所 09/16 18:31
5F:→ mau2089:因为大多读研所的应该都是不跑船走学术的 或是往自己兴趣 09/16 18:37
6F:→ mau2089:的地方发展 譬如热学 流力 电学 电机 机械类的 09/16 18:37
7F:→ tomcho:轮机的研究所不会没有竞争力也不会比较有竞争力,全都是看你 09/20 23:41
8F:→ popose:感觉你就是想混而已,到哪里应该都一样,别浪费时间了。 09/30 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