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yn22 (橘子)
看板NKMU
標題[問題] 通識課程(應用類)該選哪一個比較好呢?
時間Tue Sep 15 00:05:37 2009
as title
我在上學期選到了7、8節的尖端科技與生活應用
張順雄跟趙世峰老師的課
會選這個是因為之前班上有人有修
說他說蠻好過的 沒有期中和期末考
是真的嗎? 這學期也會這樣嗎?
他上課大概是怎麼樣上的呀
因為這學期課比較重一點
想說選一個比較輕鬆的課來修
除了我選的這個之外 還有其他課也是比較好過 輕鬆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22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