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yn22 (橘子)
看板NKMU
标题[问题] 通识课程(应用类)该选哪一个比较好呢?
时间Tue Sep 15 00:05:37 2009
as title
我在上学期选到了7、8节的尖端科技与生活应用
张顺雄跟赵世峰老师的课
会选这个是因为之前班上有人有修
说他说蛮好过的 没有期中和期末考
是真的吗? 这学期也会这样吗?
他上课大概是怎麽样上的呀
因为这学期课比较重一点
想说选一个比较轻松的课来修
除了我选的这个之外 还有其他课也是比较好过 轻松的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1.22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