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92233033 (麥斯威爾)
看板NKMU
標題[閒聊] 看能不能多認識一點人@.@/
時間Mon Sep 14 21:20:11 2009
我是到海科唸書的新生@.@/
不知道能不能在這邊認識多一點朋友或者是同學之類的阿?
有玩TRPG的我可以找時間開團0.0
或是連線魔物獵人...(正準備購入psp...)
NDS? 神奇寶貝嗎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47.183
1F:→ redfung:多參加點活動吧~就可以認識很多人了 09/14 21:21
2F:→ s92233033:最近有什麼活動嗎0.0? 09/14 21:22
3F:推 e0928558056:系籃系排系壘 09/14 21:30
4F:→ s92233033:0.0 09/14 21:31
5F:→ fatfatgigi:我有七龍珠 要對打嗎!? 09/14 21:42
6F:→ s92233033:七龍珠0.0? psp? 09/14 21:47
7F:→ qkandy5566:哈美哈梅 哈!!!!!!!!!!!!!!!!!!!!!!!!!!!!!! 09/14 21:50
8F:→ eeric:來搖音社吧 XD 09/14 21:55
9F:→ e0928558056:魔獸直接連了好嗎 09/14 21:59
10F:→ s92233033:wow ? 09/14 22:08
11F:推 e0928558056:WAR3 09/14 22:16
12F:→ s92233033:我駐在外面的說0.0 09/14 22:21
13F:→ pigcomedian:我也有七龍珠 要對打嗎? 09/15 10:27
14F:→ s212216:樓上的好眼熟 09/15 11:28
15F:→ s92233033:我還沒有買psp...... 預計要買=ˇ= 09/15 12:47
16F:推 cpr369:我可以偷偷說我有玩魔物獵人嘛>////<__\~/ 09/15 18:26
17F:→ s92233033:樓上0.0+ 我有買的話要連線嗎? 09/15 18:36
18F:推 ya90033:造四乙有六個獵人 歡迎洽談(?) 09/15 19:22
19F:推 jack80296:打信長= = 09/17 22:30
20F:→ html702:信長+1... 09/20 21:13
21F:推 windmax1:信長再+1 XD 09/23 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