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92233033 (麦斯威尔)
看板NKMU
标题[闲聊] 看能不能多认识一点人@.@/
时间Mon Sep 14 21:20:11 2009
我是到海科念书的新生@.@/
不知道能不能在这边认识多一点朋友或者是同学之类的阿?
有玩TRPG的我可以找时间开团0.0
或是连线魔物猎人...(正准备购入psp...)
NDS? 神奇宝贝吗XDD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7.147.183
1F:→ redfung:多参加点活动吧~就可以认识很多人了 09/14 21:21
2F:→ s92233033:最近有什麽活动吗0.0? 09/14 21:22
3F:推 e0928558056:系篮系排系垒 09/14 21:30
4F:→ s92233033:0.0 09/14 21:31
5F:→ fatfatgigi:我有七龙珠 要对打吗!? 09/14 21:42
6F:→ s92233033:七龙珠0.0? psp? 09/14 21:47
7F:→ qkandy5566:哈美哈梅 哈!!!!!!!!!!!!!!!!!!!!!!!!!!!!!! 09/14 21:50
8F:→ eeric:来摇音社吧 XD 09/14 21:55
9F:→ e0928558056:魔兽直接连了好吗 09/14 21:59
10F:→ s92233033:wow ? 09/14 22:08
11F:推 e0928558056:WAR3 09/14 22:16
12F:→ s92233033:我驻在外面的说0.0 09/14 22:21
13F:→ pigcomedian:我也有七龙珠 要对打吗? 09/15 10:27
14F:→ s212216:楼上的好眼熟 09/15 11:28
15F:→ s92233033:我还没有买psp...... 预计要买=ˇ= 09/15 12:47
16F:推 cpr369:我可以偷偷说我有玩魔物猎人嘛>////<__\~/ 09/15 18:26
17F:→ s92233033:楼上0.0+ 我有买的话要连线吗? 09/15 18:36
18F:推 ya90033:造四乙有六个猎人 欢迎洽谈(?) 09/15 19:22
19F:推 jack80296:打信长= = 09/17 22:30
20F:→ html702:信长+1... 09/20 21:13
21F:推 windmax1:信长再+1 XD 09/23 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