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be1106 (分解人)
看板NKMU
標題[問題] 學校外面哪裡有可以修電腦的啊?
時間Mon Sep 14 20:45:14 2009
ㄟ....我的電腦被我操壞了....
有沒有哪裡可以修? 如果是五樓的電算中心, 那就不用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83.195.224
1F:推 qkandy5566:操壞了 ? 您怎麼發文的 ? 09/14 20:47
2F:推 summer20202:在4年前~南海樓302有~~只要一頓麥當勞~~但現在已人去 09/14 20:47
3F:→ summer20202:樓空 09/14 20:48
4F:推 qkandy5566:302的驕傲 , 請用網路上芳鄰 (( 誤 09/14 20:49
5F:→ qkandy5566:電腦搬著 騎車或坐捷運去建國修!? 09/14 20:50
6F:→ cube1106:三頓麥當勞我也請 只要修好就好 09/14 20:51
7F:→ cube1106:建國太遠了... 09/14 20:51
8F:推 qkandy5566:上網查查什麼原因 09/14 20:55
9F:推 gosol:懷念4年前的南海樓三樓住宿生活...每天都挑燈夜戰... 09/14 21:12
10F:推 fatfatgigi:電算中心有再幫修的樣子 09/14 21:41
11F:→ cube1106:請看本文最後一行.... 09/14 21:43
12F:推 cheweichang:找好人啊 09/14 21:57
13F:→ cube1106:耶~~樓上好人一個 09/14 22:00
14F:推 amg333222:什麼情形要說一下阿,才能幫你解決,有空的話可以幫你修 09/14 22:29
15F:推 wx9950a:是哪一樓的阿 我307的 有需要可以幫忙看一下 09/14 23:38
16F:→ cube1106:樓上的,我是東海樓 09/15 17:47
17F:推 yachien04:妳一開始就說的話已經很多人要排隊幫妳修了 09/15 18:31
18F:推 jack80296:快阿~ 是妞 工具人快衝 09/15 20:21
19F:→ jack80296:可惜我認識的好人已經畢業了@@ 09/15 20:21
20F:→ gosol:多了關鍵字就很多好人衝了.... 09/15 22:01
21F:推 minitai0616:操壞了?是壞哪部分?別說機殼壞了............(誤) 09/16 01:23
22F:推 onlydog:好人XD 09/16 11:15
23F:→ mau2089:電算中心不是幫你修電腦的 而且他們沒欠你們 09/16 18:40
24F:→ mau2089:建議你去電腦除錯版發問 那邊的鄉民很熱心的 09/16 18:42
25F:→ cube1106:感謝各位同學的幫忙 現在已經有解決了 謝謝喔v( ̄︶ ̄)y 09/16 21:23
26F:推 nanohafate:不是自己修?不然就請學校有關電腦的科系的教師幫忙吧 09/20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