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be1106 (分解人)
看板NKMU
标题[问题] 学校外面哪里有可以修电脑的啊?
时间Mon Sep 14 20:45:14 2009
ㄟ....我的电脑被我操坏了....
有没有哪里可以修? 如果是五楼的电算中心, 那就不用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92.83.195.224
1F:推 qkandy5566:操坏了 ? 您怎麽发文的 ? 09/14 20:47
2F:推 summer20202:在4年前~南海楼302有~~只要一顿麦当劳~~但现在已人去 09/14 20:47
3F:→ summer20202:楼空 09/14 20:48
4F:推 qkandy5566:302的骄傲 , 请用网路上芳邻 (( 误 09/14 20:49
5F:→ qkandy5566:电脑搬着 骑车或坐捷运去建国修!? 09/14 20:50
6F:→ cube1106:三顿麦当劳我也请 只要修好就好 09/14 20:51
7F:→ cube1106:建国太远了... 09/14 20:51
8F:推 qkandy5566:上网查查什麽原因 09/14 20:55
9F:推 gosol:怀念4年前的南海楼三楼住宿生活...每天都挑灯夜战... 09/14 21:12
10F:推 fatfatgigi:电算中心有再帮修的样子 09/14 21:41
11F:→ cube1106:请看本文最後一行.... 09/14 21:43
12F:推 cheweichang:找好人啊 09/14 21:57
13F:→ cube1106:耶~~楼上好人一个 09/14 22:00
14F:推 amg333222:什麽情形要说一下阿,才能帮你解决,有空的话可以帮你修 09/14 22:29
15F:推 wx9950a:是哪一楼的阿 我307的 有需要可以帮忙看一下 09/14 23:38
16F:→ cube1106:楼上的,我是东海楼 09/15 17:47
17F:推 yachien04:你一开始就说的话已经很多人要排队帮你修了 09/15 18:31
18F:推 jack80296:快阿~ 是妞 工具人快冲 09/15 20:21
19F:→ jack80296:可惜我认识的好人已经毕业了@@ 09/15 20:21
20F:→ gosol:多了关键字就很多好人冲了.... 09/15 22:01
21F:推 minitai0616:操坏了?是坏哪部分?别说机壳坏了............(误) 09/16 01:23
22F:推 onlydog:好人XD 09/16 11:15
23F:→ mau2089:电算中心不是帮你修电脑的 而且他们没欠你们 09/16 18:40
24F:→ mau2089:建议你去电脑除错版发问 那边的乡民很热心的 09/16 18:42
25F:→ cube1106:感谢各位同学的帮忙 现在已经有解决了 谢谢喔v( ̄︶ ̄)y 09/16 21:23
26F:推 nanohafate:不是自己修?不然就请学校有关电脑的科系的教师帮忙吧 09/20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