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tersea (水夕)
看板NKMU
標題[問題] H1N1這麼嚴重 迎新露營還要照辦嗎?
時間Mon Sep 14 20:20:51 2009
就在剛剛 跟同學聊即時通時說到他們高應大...
一個系有五個人以上群聚中標
這...再繼續辦露營會不會出事啊!!雖然感覺很好玩
也很想參加...可是健康要緊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83.195.210
1F:推 qkandy5566:高海防護較好 XD? 09/14 20:27
2F:→ watersea:可是露營地不在海科啊啊啊啊!!海科保護不到! 09/14 20:32
3F:→ rs60103:今天開學沒看到戴口罩? 09/14 23:31
4F:→ kont:高應大他們是全校性的新生大露營(聽說他們有病例了...) 09/14 23:56
5F:→ kont:好像會取消還是延期的樣子.. 09/14 23:56
這純粹只是發問外加心得文而已...不希望變成引戰文...
so~6樓被吃掉了>w< 請各位學長姐 大家多多見諒
6F:→ kvn300:樓上能舉例說明系學會幹部能從中拿到什麼COCO嗎?? 09/15 01:17
7F:→ kvn300:不要一竿子打翻一群認真做事的人,你行?歡迎去辦貴系的迎新 09/15 01:19
8F:→ turtao:這麼快就有人跳出來了啊.... 09/15 10:36
9F:→ watersea:跳跳跳~用力跳~~~我決定要去了 不過媽媽不給去 沒COCO 只 09/15 16:55
10F:→ watersea:能依賴系學會了~~ 09/15 16:56
11F:→ kvn300:樓樓上別轉移焦點,請先解釋清楚6樓的論點 09/16 00:56
12F:→ kont:六樓請舉例說明學會幹部能拿什麼coco嗎? 09/16 15:50
※ 編輯: watersea 來自: 192.83.195.210 (09/16 21:02)
※ 編輯: watersea 來自: 192.83.195.210 (09/16 21:03)
13F:推 gosol:六樓不敢回答??....我都拿凳子出來看好戲了耶! 只差沒買雞排 09/16 21:12
14F:→ watersea:對了,高海附近有沒有賣好吃的雞排啊?EX:3Q或SPA G 09/17 16:54
15F:推 gosol:我覺得元帥廟那邊的阿亮雞排還不錯吃... 09/17 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