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tersea (水夕)
看板NKMU
标题[问题] H1N1这麽严重 迎新露营还要照办吗?
时间Mon Sep 14 20:20:51 2009
就在刚刚 跟同学聊即时通时说到他们高应大...
一个系有五个人以上群聚中标
这...再继续办露营会不会出事啊!!虽然感觉很好玩
也很想参加...可是健康要紧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92.83.195.210
1F:推 qkandy5566:高海防护较好 XD? 09/14 20:27
2F:→ watersea:可是露营地不在海科啊啊啊啊!!海科保护不到! 09/14 20:32
3F:→ rs60103:今天开学没看到戴口罩? 09/14 23:31
4F:→ kont:高应大他们是全校性的新生大露营(听说他们有病例了...) 09/14 23:56
5F:→ kont:好像会取消还是延期的样子.. 09/14 23:56
这纯粹只是发问外加心得文而已...不希望变成引战文...
so~6楼被吃掉了>w< 请各位学长姐 大家多多见谅
6F:→ kvn300:楼上能举例说明系学会干部能从中拿到什麽COCO吗?? 09/15 01:17
7F:→ kvn300:不要一竿子打翻一群认真做事的人,你行?欢迎去办贵系的迎新 09/15 01:19
8F:→ turtao:这麽快就有人跳出来了啊.... 09/15 10:36
9F:→ watersea:跳跳跳~用力跳~~~我决定要去了 不过妈妈不给去 没COCO 只 09/15 16:55
10F:→ watersea:能依赖系学会了~~ 09/15 16:56
11F:→ kvn300:楼楼上别转移焦点,请先解释清楚6楼的论点 09/16 00:56
12F:→ kont:六楼请举例说明学会干部能拿什麽coco吗? 09/16 15:50
※ 编辑: watersea 来自: 192.83.195.210 (09/16 21:02)
※ 编辑: watersea 来自: 192.83.195.210 (09/16 21:03)
13F:推 gosol:六楼不敢回答??....我都拿凳子出来看好戏了耶! 只差没买鸡排 09/16 21:12
14F:→ watersea:对了,高海附近有没有卖好吃的鸡排啊?EX:3Q或SPA G 09/17 16:54
15F:推 gosol:我觉得元帅庙那边的阿亮鸡排还不错吃... 09/17 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