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owoho (HA)
看板NKMU
標題[問題] 真的有英文測驗嗎?!
時間Sat Sep 12 16:01:14 2009
新生訓練真的有英文測驗嗎?
那兩天 真的不想去 結果就....沒去了
所以那兩天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有誰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嗎?
是不是選了通識跟體育?!
有沒有聽學長姐說 哪個老師人很好的
還是有學長姐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嗎?
哈哈!!!
星期一 正式開學!!好緊張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240.3
1F:推 frank556890:真的有英文測驗 五專和四技題目似乎一樣... 09/12 16:05
2F:→ wowoho:不過我是二技的耶...所以也有考嗎? 09/12 16:38
3F:推 qkandy5566:很簡單的英文阿,考卷上也都有答案!?我還描黑給後面(誤 09/12 16:50
4F:→ gba82120:我拿到的考卷超級乾靜..感覺就跟沒用過的一樣 09/12 16:59
5F:推 frank556890:二技那天英文測驗暫停吧 09/12 22:05
6F:推 yock6411:跟我國中寫的英文題目差不多... 09/13 16:56
7F:推 jack80296:考的好的同學能力好 沒啥差 而走歪路考好的同學 恭喜 09/13 18:07
8F:→ jack80296:要被分到A班 那時才是痛苦的開始 因為那是測驗你的能力 09/13 18:08
9F:→ jack80296:來分配你讀英文的班級 09/13 18:08
10F:推 kim0932:最好是考越爛越好 期中期末才輕鬆 09/13 18:15
11F:推 benkk41:二技英文不是暫停而不用考 二技三下才開始有英文課 09/13 21:50
12F:→ benkk41:而且輪機航海也才兩班 所以不用分班教 各教各的 09/13 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