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owoho (HA)
看板NKMU
标题[问题] 真的有英文测验吗?!
时间Sat Sep 12 16:01:14 2009
新生训练真的有英文测验吗?
那两天 真的不想去 结果就....没去了
所以那两天 到底发生了什麽事
有谁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吗?
是不是选了通识跟体育?!
有没有听学长姐说 哪个老师人很好的
还是有学长姐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吗?
哈哈!!!
星期一 正式开学!!好紧张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0.240.3
1F:推 frank556890:真的有英文测验 五专和四技题目似乎一样... 09/12 16:05
2F:→ wowoho:不过我是二技的耶...所以也有考吗? 09/12 16:38
3F:推 qkandy5566:很简单的英文阿,考卷上也都有答案!?我还描黑给後面(误 09/12 16:50
4F:→ gba82120:我拿到的考卷超级乾静..感觉就跟没用过的一样 09/12 16:59
5F:推 frank556890:二技那天英文测验暂停吧 09/12 22:05
6F:推 yock6411:跟我国中写的英文题目差不多... 09/13 16:56
7F:推 jack80296:考的好的同学能力好 没啥差 而走歪路考好的同学 恭喜 09/13 18:07
8F:→ jack80296:要被分到A班 那时才是痛苦的开始 因为那是测验你的能力 09/13 18:08
9F:→ jack80296:来分配你读英文的班级 09/13 18:08
10F:推 kim0932:最好是考越烂越好 期中期末才轻松 09/13 18:15
11F:推 benkk41:二技英文不是暂停而不用考 二技三下才开始有英文课 09/13 21:50
12F:→ benkk41:而且轮机航海也才两班 所以不用分班教 各教各的 09/13 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