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z1988chris (你已經死了!)
看板NKMU
標題[問題] 很不好意思的發問一下..
時間Thu Sep 10 19:28:39 2009
那個..小弟想問
那四張有顏色的個人資料 今天新訓有收嘛?
還是趁小弟偷溜出體育館閒晃時收了 !!? (真不好意思 XD
還是等開學交給導師呢?
阿...小弟是轉學生 坐在角落沒人照顧 T^T
人家也想要水杯嘛...(畫圈圈..)
順便一問 明日要做啥 ?
我看今天發的行程似乎是科系 班級的運用時間..
可是敝人不是一年級的班級.. 英文測驗再入學時就做完了..
如果沒什麼事...可以自我安排其他活動嘛 XD?
(提外話..一直找不到班導師.. 需要特別跟他說一聲 : HI 我轉進你們班了
這樣子嘛 XD?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6.6.221
※ 編輯: cz1988chris 來自: 124.6.6.221 (09/10 19:29)
1F:→ chingchen:跟 軍校 有的拼 只差沒有零用金 09/10 21:31
2F:→ cz1988chris:樓上是不是推錯文了 @@? 09/10 22:32
3F:→ chingchen:恩 推錯聞了.. 09/11 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