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z1988chris (你已经死了!)
看板NKMU
标题[问题] 很不好意思的发问一下..
时间Thu Sep 10 19:28:39 2009
那个..小弟想问
那四张有颜色的个人资料 今天新训有收嘛?
还是趁小弟偷溜出体育馆闲晃时收了 !!? (真不好意思 XD
还是等开学交给导师呢?
阿...小弟是转学生 坐在角落没人照顾 T^T
人家也想要水杯嘛...(画圈圈..)
顺便一问 明日要做啥 ?
我看今天发的行程似乎是科系 班级的运用时间..
可是敝人不是一年级的班级.. 英文测验再入学时就做完了..
如果没什麽事...可以自我安排其他活动嘛 XD?
(提外话..一直找不到班导师.. 需要特别跟他说一声 : HI 我转进你们班了
这样子嘛 XD?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6.6.221
※ 编辑: cz1988chris 来自: 124.6.6.221 (09/10 19:29)
1F:→ chingchen:跟 军校 有的拼 只差没有零用金 09/10 21:31
2F:→ cz1988chris:楼上是不是推错文了 @@? 09/10 22:32
3F:→ chingchen:恩 推错闻了.. 09/11 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