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0928558056 (這不是我手機唷^.<)
看板NKMU
標題[問題] 宿舍網路
時間Wed Sep 9 21:04:25 2009
第一次在這發文,如果違反板規請通知我會自D。
今天第一天來到宿舍,可是沒有魔獸光碟
FOXY開了也沒反應,GB也是不能安裝
是宿網有封鎖嗎?
有辦法破解嗎ˊˇˋ
還是學長有人可以提供正版嗎......(跪求
安裝魔獸我還是會認真念書的,請不要回快去念書之類的好嗎ˊˋ
學長,歐ㄋㄟ該依稀媽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83.195.205
1F:→ as314:沒有關鍵字 09/09 21:07
2F:推 BS1017:因為P2P鎖了,不過沒鎖到迅雷 09/09 21:17
3F:推 qkandy5566:去隔壁敲看看有沒有人帶 09/09 21:37
4F:推 youngdawei:你的摩獸是wow嗎 還是另一種? 09/09 21:44
5F:推 asdaddsdd:應該是WAR3..因有正版2個關鍵字 09/09 22:45
6F:→ e0928558056:樓上專業,有學長有光碟可以借一下嗎? 09/09 22:46
7F:→ e0928558056:迅雷也不能用耶...... 09/09 22:55
8F:推 yachien04:這屆真口連...其實過一段時間網路芳鄰就有人分享了 09/10 09:19
9F:推 mau2089:迅雷時候會抓不完 但是他是唯一P2P可以用的 將就點 09/10 21:59
10F:→ mau2089:想用別的下載方式 去跟網管打工的套好交情 叫他偷偷幫你開 09/10 22:00
11F:→ e0928558056:迅雷不能用,是這台電腦的問題嗎?已經借到魔獸哩!謝謝 09/11 18:18
12F:推 eyeloveeye:等其他同伴進來的時候用網路芳齡抓吧!! 09/12 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