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0928558056 (这不是我手机唷^.<)
看板NKMU
标题[问题] 宿舍网路
时间Wed Sep 9 21:04:25 2009
第一次在这发文,如果违反板规请通知我会自D。
今天第一天来到宿舍,可是没有魔兽光碟
FOXY开了也没反应,GB也是不能安装
是宿网有封锁吗?
有办法破解吗ˊˇˋ
还是学长有人可以提供正版吗......(跪求
安装魔兽我还是会认真念书的,请不要回快去念书之类的好吗ˊˋ
学长,欧ㄋㄟ该依稀妈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92.83.195.205
1F:→ as314:没有关键字 09/09 21:07
2F:推 BS1017:因为P2P锁了,不过没锁到迅雷 09/09 21:17
3F:推 qkandy5566:去隔壁敲看看有没有人带 09/09 21:37
4F:推 youngdawei:你的摩兽是wow吗 还是另一种? 09/09 21:44
5F:推 asdaddsdd:应该是WAR3..因有正版2个关键字 09/09 22:45
6F:→ e0928558056:楼上专业,有学长有光碟可以借一下吗? 09/09 22:46
7F:→ e0928558056:迅雷也不能用耶...... 09/09 22:55
8F:推 yachien04:这届真口连...其实过一段时间网路芳邻就有人分享了 09/10 09:19
9F:推 mau2089:迅雷时候会抓不完 但是他是唯一P2P可以用的 将就点 09/10 21:59
10F:→ mau2089:想用别的下载方式 去跟网管打工的套好交情 叫他偷偷帮你开 09/10 22:00
11F:→ e0928558056:迅雷不能用,是这台电脑的问题吗?已经借到魔兽哩!谢谢 09/11 18:18
12F:推 eyeloveeye:等其他同伴进来的时候用网路芳龄抓吧!! 09/12 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