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ilpoint (報應)
看板NKMU
標題Re: [問題] 就讀與重考的掙扎~~
時間Wed Sep 9 06:47:48 2009
原文恕刪
我過來人
目前是水產養殖系 升大四
本來唸新竹的元培科技大學(私立) 食品科學系
是分發上的
但我的志願本來就是念水產養殖(興趣)
當時就在猶豫我到底要不要唸 因為根本就不是我想念的系
最後決定是邊念書邊重考
是想說至少我還有學校唸 可以踏入大學生活
雖然不是想唸的科系 但是還是很認真上課 下課就準備重考的東西
我住學校宿舍 每天上課時就認真上課
放學就去圖書館準備重考的事 (有圖書館是很大一個優勢 重考班沒有)
我高中生 水產不是我的專業 所以借了很多書去看
看到九點 就去健身房運動
然後回宿舍就複習白天的課業
12點準時床上躺平
假日也是早起 就一直看重考的書
就這樣持續了一年!!!
雖然海科大不是我第一志願(第一志願是屏科大)
但考上我想唸的系 我也挺滿足的
至今唸到大四 也一直快快樂樂的
但是我本業也有做到喔!!(元培的課業)
我一定要炫耀一下
我這一年來都是班上前三名!!!! ( ̄▽ ̄#)﹏﹏ 小CASE啦!!
啊呀 不要問我海科的成績
那個太慘了 因為我玩社團玩太兇 所以課業沒顧到XDDD
所以原po呀 就看你怎麼想囉
我這人是因為很討厭補習的那種重考班 那種環境我念不下書
然後也想趕快離家去外面闖一闖
所以才沒有留在家鄉準備重考
就像我上面講的 我海科沒考上 至少我還有元培
元培認真唸一年也讓我學到很多知識
還常炫耀我跨領域很多 水產和食品科學都有學過XDDD (整個愛嘴砲)
Anyway~ 不管你的決定如何 都祝福你
你長大了 要學會思考 掌握自己的未來!!!
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165.65
1F:→ evilpoint:幹...沒人為我的第一名拍拍手嗎 快推我文嘛~~~~ 09/10 03:19
2F:推 eeric:拍拍手 (這版快變成我們在玩的= =) 09/10 17:00
3F:推 pttturiaf:hahaha 推一個 09/10 20:13
4F:→ evilpoint:回二樓 所以我才不想當板主呀 不然這裡就會變成搖音版XD 09/11 0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