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ilpoint (报应)
看板NKMU
标题Re: [问题] 就读与重考的挣扎~~
时间Wed Sep 9 06:47:48 2009
原文恕删
我过来人
目前是水产养殖系 升大四
本来念新竹的元培科技大学(私立) 食品科学系
是分发上的
但我的志愿本来就是念水产养殖(兴趣)
当时就在犹豫我到底要不要念 因为根本就不是我想念的系
最後决定是边念书边重考
是想说至少我还有学校念 可以踏入大学生活
虽然不是想念的科系 但是还是很认真上课 下课就准备重考的东西
我住学校宿舍 每天上课时就认真上课
放学就去图书馆准备重考的事 (有图书馆是很大一个优势 重考班没有)
我高中生 水产不是我的专业 所以借了很多书去看
看到九点 就去健身房运动
然後回宿舍就复习白天的课业
12点准时床上躺平
假日也是早起 就一直看重考的书
就这样持续了一年!!!
虽然海科大不是我第一志愿(第一志愿是屏科大)
但考上我想念的系 我也挺满足的
至今念到大四 也一直快快乐乐的
但是我本业也有做到喔!!(元培的课业)
我一定要炫耀一下
我这一年来都是班上前三名!!!! ( ̄▽ ̄#)﹏﹏ 小CASE啦!!
啊呀 不要问我海科的成绩
那个太惨了 因为我玩社团玩太凶 所以课业没顾到XDDD
所以原po呀 就看你怎麽想罗
我这人是因为很讨厌补习的那种重考班 那种环境我念不下书
然後也想赶快离家去外面闯一闯
所以才没有留在家乡准备重考
就像我上面讲的 我海科没考上 至少我还有元培
元培认真念一年也让我学到很多知识
还常炫耀我跨领域很多 水产和食品科学都有学过XDDD (整个爱嘴炮)
Anyway~ 不管你的决定如何 都祝福你
你长大了 要学会思考 掌握自己的未来!!!
加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7.165.65
1F:→ evilpoint:干...没人为我的第一名拍拍手吗 快推我文嘛~~~~ 09/10 03:19
2F:推 eeric:拍拍手 (这版快变成我们在玩的= =) 09/10 17:00
3F:推 pttturiaf:hahaha 推一个 09/10 20:13
4F:→ evilpoint:回二楼 所以我才不想当板主呀 不然这里就会变成摇音版XD 09/11 0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