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ckhouse (jerry)
看板NKMU
標題Re: [問題] 就讀與重考的掙扎~~
時間Tue Sep 8 21:54:56 2009
※ 1241 (小萍喜歡Smile)》之銘言:
: 各位學長姐好:
: 我是今年進海環係一年級的新生
: 到現在還沒去繳交學費
: 之前猶豫著是否重考或就讀...。
: 禮拜五要新生訓練了,我還是在猶豫著...。
: 明天想說要去簽放棄同意書了...但是好掙扎...。
: 大家覺得..重考好?還是就讀好..?
: 有沒有也是進修部的人指點迷津一下。
: 謝謝。
我是過來人
假如你要重考
你一定要很肯定
也且要立下要考上更好的國立學校
要不然你重考的這一年 反而是白費的
我是因為很肯定 所以連自願都沒填就直接報重考班了
那你呢 很肯定嗎 ?!
看自己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4.169.70
1F:推 yachien04:過來人推 09/08 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