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ckhouse (jerry)
看板NKMU
标题Re: [问题] 就读与重考的挣扎~~
时间Tue Sep 8 21:54:56 2009
※ 1241 (小萍喜欢Smile)》之铭言:
: 各位学长姐好:
: 我是今年进海环系一年级的新生
: 到现在还没去缴交学费
: 之前犹豫着是否重考或就读...。
: 礼拜五要新生训练了,我还是在犹豫着...。
: 明天想说要去签放弃同意书了...但是好挣扎...。
: 大家觉得..重考好?还是就读好..?
: 有没有也是进修部的人指点迷津一下。
: 谢谢。
我是过来人
假如你要重考
你一定要很肯定
也且要立下要考上更好的国立学校
要不然你重考的这一年 反而是白费的
我是因为很肯定 所以连自愿都没填就直接报重考班了
那你呢 很肯定吗 ?!
看自己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64.169.70
1F:推 yachien04:过来人推 09/08 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