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owoho (HA)
看板NKMU
標題[問題] 新生訓練 要幹麻?
時間Sun Sep 6 23:22:19 2009
星期四星期五新生訓練耶!
不知道學長學姊們,之前去那邊做些什麼事?
可以不要去嗎?
感覺好像會很無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97.124
1F:推 ssoliver:中午去領便當就好了 09/06 23:26
2F:推 s01403:回家玩臉書比較實在 09/06 23:28
3F:→ turtao:不用去 09/06 23:43
4F:推 benkk41:打算去交個學生資料表就要走了 科科 09/06 23:45
5F:推 evilpoint:認識正妹 你不先下手 就被別人搶走了!! 09/07 00:25
6F:→ turtao:樓上中啃XDDD 09/07 00:30
7F:推 e0928558056:學長姐都這樣說了,那翹新訓好了...... 09/07 00:31
8F:推 BS1017:領便當,當班代,不然去那邊只是浪費時間,不如去看書 09/07 00:51
9F:推 g3927kimo:通常沒去的都會被選當班級幹部(誤) 09/07 06:51
10F:→ g3927kimo:有些資料需要在那兩天填完 沒填完的就是開學被追著要 09/07 06:51
11F:→ g3927kimo:還有英文測驗...沒測驗的...問樓上會怎樣... 09/07 06:52
12F:推 evilpoint:我只記得在那幾天認識了很多朋友還有學長姊 玩得很開心 09/07 09:49
13F:→ gosol:認識學長姐再看看有沒有書...順便認識多點人~以後有用的 09/07 21:08
14F:→ windshock:沒事做 就去吧!!~~~ 09/08 00:09
15F:推 lcowa:去那裡看啦啦隊表演 ~~~ 09/08 16:21
16F:→ longshao:我覺得去也好啊!畢竟你不太熟悉 09/08 16:32
17F:推 eeric:男的去新訓等著被學姐吃掉 女的去新訓等著被學長吃掉 09/08 16:57
18F:推 windmax1:這樣有點想去一天就好= = 09/08 21:27
19F:→ ivan22809:會熱死你,然後想睡覺,不過英文記得去測驗喔 09/09 13:48
20F:→ windmax1:問一下@@新生訓練是兩天都到下午五點嘛 09/09 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