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owoho (HA)
看板NKMU
标题[问题] 新生训练 要干麻?
时间Sun Sep 6 23:22:19 2009
星期四星期五新生训练耶!
不知道学长学姊们,之前去那边做些什麽事?
可以不要去吗?
感觉好像会很无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7.197.124
1F:推 ssoliver:中午去领便当就好了 09/06 23:26
2F:推 s01403:回家玩脸书比较实在 09/06 23:28
3F:→ turtao:不用去 09/06 23:43
4F:推 benkk41:打算去交个学生资料表就要走了 科科 09/06 23:45
5F:推 evilpoint:认识正妹 你不先下手 就被别人抢走了!! 09/07 00:25
6F:→ turtao:楼上中啃XDDD 09/07 00:30
7F:推 e0928558056:学长姐都这样说了,那翘新训好了...... 09/07 00:31
8F:推 BS1017:领便当,当班代,不然去那边只是浪费时间,不如去看书 09/07 00:51
9F:推 g3927kimo:通常没去的都会被选当班级干部(误) 09/07 06:51
10F:→ g3927kimo:有些资料需要在那两天填完 没填完的就是开学被追着要 09/07 06:51
11F:→ g3927kimo:还有英文测验...没测验的...问楼上会怎样... 09/07 06:52
12F:推 evilpoint:我只记得在那几天认识了很多朋友还有学长姊 玩得很开心 09/07 09:49
13F:→ gosol:认识学长姐再看看有没有书...顺便认识多点人~以後有用的 09/07 21:08
14F:→ windshock:没事做 就去吧!!~~~ 09/08 00:09
15F:推 lcowa:去那里看啦啦队表演 ~~~ 09/08 16:21
16F:→ longshao:我觉得去也好啊!毕竟你不太熟悉 09/08 16:32
17F:推 eeric:男的去新训等着被学姐吃掉 女的去新训等着被学长吃掉 09/08 16:57
18F:推 windmax1:这样有点想去一天就好= = 09/08 21:27
19F:→ ivan22809:会热死你,然後想睡觉,不过英文记得去测验喔 09/09 13:48
20F:→ windmax1:问一下@@新生训练是两天都到下午五点嘛 09/09 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