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7616734 (雪峰疾鷹)
看板NKMU
標題休閒:請問有人在玩楓之谷嗎?
時間Mon Aug 31 16:55:02 2009
雖然怕被說幼稚 但是楓谷真的很好玩
想說有人也在玩嗎? 玩了3年多
聽說海科大盪很兇 是每個系還是全部都是啊?
本來打算練一隻弓手 但後來覺得學業重要
直接買帳號來玩吧! 有玩得請回一下!!!
這樣才不會無聊 每次都跟小孩子喇賽
覺得沒什麼feel 他們還小 話題不同
大家別說我幼稚嘿! 因為很多大人也在玩
同好的玩家 回我一下黑 我在星光伺服器
哈哈!!! > <
不能玩太兇 會被當掉歐= =
海科大 讚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36.168
1F:→ fatfatgigi:所以是新生!? 08/31 17:05
2F:推 redfung:也是星光喔 好久沒碰的說 你要買帳號阿XD 08/31 23:02
3F:推 STARKUO:我在綠水 不過我畢業了勒XD 09/02 08:48
4F:→ STARKUO:懷念當初半夜爆肝玩101組隊任務早上8點去學校補眠的日子 09/02 08:51
5F:→ longshao:第三行不是講一樣的話嗎? 09/02 16:24
6F:推 hisashi7477:麻吉有在玩 09/03 23:34
7F:→ lovemypooh:宿舍過了晚上十二點,網路會切掉遊戲(認真) 09/08 1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