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7616734 (雪峰疾鹰)
看板NKMU
标题休闲:请问有人在玩枫之谷吗?
时间Mon Aug 31 16:55:02 2009
虽然怕被说幼稚 但是枫谷真的很好玩
想说有人也在玩吗? 玩了3年多
听说海科大荡很凶 是每个系还是全部都是啊?
本来打算练一只弓手 但後来觉得学业重要
直接买帐号来玩吧! 有玩得请回一下!!!
这样才不会无聊 每次都跟小孩子喇赛
觉得没什麽feel 他们还小 话题不同
大家别说我幼稚嘿! 因为很多大人也在玩
同好的玩家 回我一下黑 我在星光伺服器
哈哈!!! > <
不能玩太凶 会被当掉欧= =
海科大 赞辣!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7.136.168
1F:→ fatfatgigi:所以是新生!? 08/31 17:05
2F:推 redfung:也是星光喔 好久没碰的说 你要买帐号阿XD 08/31 23:02
3F:推 STARKUO:我在绿水 不过我毕业了勒XD 09/02 08:48
4F:→ STARKUO:怀念当初半夜爆肝玩101组队任务早上8点去学校补眠的日子 09/02 08:51
5F:→ longshao:第三行不是讲一样的话吗? 09/02 16:24
6F:推 hisashi7477:麻吉有在玩 09/03 23:34
7F:→ lovemypooh:宿舍过了晚上十二点,网路会切掉游戏(认真) 09/08 1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