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arWu (B.r)
看板NKMU
標題[公告] 徵求海科版版主
時間Mon Aug 31 15:55:39 2009
海科版也開版3年了 目前擁有218名版友
及海科相關的資訊 由於目前本人即將進入碩二階段
看版時間大幅縮減 且已畢業於海科1年 對於海科
新的訊息並無法即時掌握 因此本人即將卸下海科版版主職務
並徵求新版主來進行海科版版面管理及校園活動訊息整理
若有意管理海科版的版友 請在本文中推文表示
或來信告知 版主身份為在校生尤佳 資格為熱心服務 並且熟悉
PTT的文章發表操控即可 徵求時間至9/6(日) 20:00
名額至多為2位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5.84.81
1F:推 cheweichang:evilpoint快來應徵吧 08/31 16:13
2F:推 bruse371:evilpoint快上!!!!!!!!!!!! 08/31 19:23
3F:→ mau2089:在PTT怎樣才會被人討厭? 某鄉民:去選版主!!!! 08/31 21:09
4F:推 BS1017: 某Beef版主:去選版主 08/31 21:30
5F:推 evilpoint:我也快畢業了齁 也找個年輕人吧 09/01 05:30
6F:推 eeric:推evilpoint!! 你還沒快畢業! 你還有一年要讀+延畢一年!! 09/01 11:20
7F:推 evilpoint:推爆 我就當呀(菸) 09/01 13:03
8F:推 BS1017:我開分身幫推爆 09/01 21:21
9F:→ BearWu:歡迎有意願又有熱血的版友報名 09/01 22:27
10F:推 evilpoint:其實我很有心啦 但是我大四安排了很多事情 所以真的很忙 09/01 22:39
11F:→ evilpoint:不然我早就回文參選了XD 09/01 22:40
12F:推 airtsubasa:辛苦了:] 09/02 02:22
13F:推 eeric:為了推爆 我來一天一推好了 09/02 14:01
14F:推 evilpoint:樓上有心推爆 不如來餐選板主如何 09/02 18:33
15F:推 turtao:我可以用連續狂推唷~~~ 09/02 21:54
16F:推 etchen:等BearWu找到女朋友之後才可以卸任!!!! 09/02 22:41
17F:推 evilpoint:我還是習慣在左上角看到熊照顧著這個版 留任吧~~~~XD 09/02 22:57
18F:→ BearWu:etchen你就跟evilpoint一起當啦 09/02 23:24
19F:推 kkcheung:推一下好了 09/03 00:17
20F:推 BS1017:turtao研究生會不會比較空閒一點?你也衝吧 09/03 18:49
21F:推 unclenkmu:不要走~你不要走~ 09/03 19:55
22F:推 BS1017:一天一推 09/04 18:08
23F:推 evilpoint:嗯 所以是留任的意思囉! XD 09/13 10:30
24F:推 BS1017:我參加(?) 09/13 19:33
25F:推 IamCoolHan:一推 10/13 23:42
26F:推 likebb:人事已非~~~ 12/26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