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arWu (B.r)
看板NKMU
标题[公告] 徵求海科版版主
时间Mon Aug 31 15:55:39 2009
海科版也开版3年了 目前拥有218名版友
及海科相关的资讯 由於目前本人即将进入硕二阶段
看版时间大幅缩减 且已毕业於海科1年 对於海科
新的讯息并无法即时掌握 因此本人即将卸下海科版版主职务
并徵求新版主来进行海科版版面管理及校园活动讯息整理
若有意管理海科版的版友 请在本文中推文表示
或来信告知 版主身份为在校生尤佳 资格为热心服务 并且熟悉
PTT的文章发表操控即可 徵求时间至9/6(日) 20:00
名额至多为2位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5.84.81
1F:推 cheweichang:evilpoint快来应徵吧 08/31 16:13
2F:推 bruse371:evilpoint快上!!!!!!!!!!!! 08/31 19:23
3F:→ mau2089:在PTT怎样才会被人讨厌? 某乡民:去选版主!!!! 08/31 21:09
4F:推 BS1017: 某Beef版主:去选版主 08/31 21:30
5F:推 evilpoint:我也快毕业了齁 也找个年轻人吧 09/01 05:30
6F:推 eeric:推evilpoint!! 你还没快毕业! 你还有一年要读+延毕一年!! 09/01 11:20
7F:推 evilpoint:推爆 我就当呀(菸) 09/01 13:03
8F:推 BS1017:我开分身帮推爆 09/01 21:21
9F:→ BearWu:欢迎有意愿又有热血的版友报名 09/01 22:27
10F:推 evilpoint:其实我很有心啦 但是我大四安排了很多事情 所以真的很忙 09/01 22:39
11F:→ evilpoint:不然我早就回文参选了XD 09/01 22:40
12F:推 airtsubasa:辛苦了:] 09/02 02:22
13F:推 eeric:为了推爆 我来一天一推好了 09/02 14:01
14F:推 evilpoint:楼上有心推爆 不如来餐选板主如何 09/02 18:33
15F:推 turtao:我可以用连续狂推唷~~~ 09/02 21:54
16F:推 etchen:等BearWu找到女朋友之後才可以卸任!!!! 09/02 22:41
17F:推 evilpoint:我还是习惯在左上角看到熊照顾着这个版 留任吧~~~~XD 09/02 22:57
18F:→ BearWu:etchen你就跟evilpoint一起当啦 09/02 23:24
19F:推 kkcheung:推一下好了 09/03 00:17
20F:推 BS1017:turtao研究生会不会比较空闲一点?你也冲吧 09/03 18:49
21F:推 unclenkmu:不要走~你不要走~ 09/03 19:55
22F:推 BS1017:一天一推 09/04 18:08
23F:推 evilpoint:嗯 所以是留任的意思罗! XD 09/13 10:30
24F:推 BS1017:我参加(?) 09/13 19:33
25F:推 IamCoolHan:一推 10/13 23:42
26F:推 likebb:人事已非~~~ 12/26 02:32